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我司张美润老师入选第二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
发布时间 :2023-11-03 浏览次数:10

10月31日,第二届福建省“最美高校辅导员”发布仪式在福州大学旗山校区举行。发布仪式以“铸魂育人 强国有我”为主题,通过事迹展示、现场访谈等方式,讲述“最美高校辅导员”和“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的育人故事,集中体现福建省高校辅导员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砥砺奋进、初心如磐的精神风貌。全省共评选出“最美高校辅导员”10人、“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20人,我司团委书记、辅导员张美润入选“最美高校辅导员提名人物”

本届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联合组织开展,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实施“福建省高校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提升行动”,选树政治信念坚定、师德师风优良、素质能力过硬、育人实效突出、敢于担当作为的新时代高校辅导员先进榜样,引导广大高校辅导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个人简介】张美润,十大菠菜信誉网团委书记、2023级城乡规划学研究生辅导员、2023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启智润心辅导员工作室、启智润心网络文化工作室负责人,曾获第八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校“优秀共产党员”“十佳辅导员”“就业创业工作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等荣誉。